汀上白沙

没有简介。

突然怀旧,点进了一个几年之前产过的cp。顺着总榜一路从上往下,找到不少熟悉的名字。

其中有一个画手,记得当时关系还不错。于是从头像点进去,翻起了她的旧粮。

这篇是我给她取的题目,这张是她帮我画的设定,这是我们群的聊天记录,这个……

……咦?

她有篇还挺长的文,热度设定都不错。第一句话端正正写着:“谢谢xx连夜帮我改,我是真的很爱她”。

……我大概真的有连夜改吧,也真的仔细慎重提出了建议。但时间稍微流一会儿,我就一点都不记得了。

就像每篇下边我们的对话……显出非常亲密的感觉。当时我俩现实中目标也相同,有什么都会互相去分享。

她的每个条漫都是打好草稿就给我看,我的连载还没写完她就画好了封面和挂件。

关系是真的很好了。

然后……怎么疏远的?

我一点都想不起来。

所以说,时间啊——

时间。

评论